Tower

爱和希望使你我充满决心

[狛苗][78期77期身份对调]逆转的轮盘(3)

狛苗


逆转的轮盘


#3


  望着碎掉的杯子,狛枝第无数次地感叹道:“我还真是不幸啊。”

  “狛枝!”

  “好了好了,日向君,我开门了。”他不紧不慢地冲门外的日向创喊道,悠闲地走向门口打开了门。

  门外的日向黑着一张脸,朝狛枝狠狠瞪了一眼便大步迈进了房间。

  虽说日向对狛枝甩脸色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狛枝对他的怒气已经见怪不怪(毕竟大部分都是他自己自找的)

  但这次的日向君表情还真是恐怖啊,他在心里默默想到。

  日向在办公室烦躁不安地绕了几圈,随后一屁股坐在了办公桌旁边的椅子上,不耐烦地扯松了原本系得板板正正的领带。

  狛枝小心地锁上门,转过身看着日向说道:“有什么话可以放心说,我已经检查过一遍了。”

  日向阴郁地看了一眼狛枝,狛枝回以温和无害的微笑。

  “狛枝你……唉,说真的,我一直挺讨厌你这种仿佛得了被害妄想症一样的做法的。但是现在......”

  “日向君,我没有被害妄想症。你要明白,结束了那场游戏之后的我们加入了未来机关,对外界一无所知的我们以为它会给我们应有的庇护和......信任,但现在,你也看见了吧。”

  他扬了扬下巴,示意日向办公桌上那堆电子零件,然后继续说道。

  “事实上,我本人是并不想加入它的,但离开学园之后外界的混乱环境让我们不得不依附与更加强大的集团,但即便如此,我也向你们提出过建议’不加入未来机关参与它的活动,仅仅接受它的庇护’,但大家都非常的正直又善良,对保护了我们的未来机关心存感激,于是愿意加入它来报答这些’善良的人’“

  听着狛枝那暗藏着讥诮的话语,日向忍不住出言反驳,”难道你要我们什么也不做,仅仅看着绝望残党肆虐,然后心安理得地接受别人施舍的保护吗?”

  “唉,日向君,你究竟有没有认真在听别人讲话啊。且不说我们干掉了”她”,这是莫大的值得嘉赏的功绩,单论我们是幸存者,未来机关就有责任保护我们,这是它的份内之事,可不是什么施舍哦。况且,谁说我们不加入未来机关就什么也做不了?除去我这种废物和日向君你,其他的大家可都是[超高校级]哦,凭借大家的才能和七海桑的领导,我们会做出比现在更大的成就,而不是.......担任什么’向世界宣称未来机关’这种虚职,索尼娅她们也仅仅负责一些外交上的事务,被排离在权力中心。说到底,未来机关仅仅是希望我们加入它,好让它的名声更上一个台阶罢了,真正重要的事务怎么也轮不到我们来参与的。“

  在经历了那场讨论会后,日向实在是无力反驳,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他痛苦地看了一眼那些被狛枝拆掉的窃听器,监视仪,近乎绝望地蒙住了自己的双眼。

  他们的决定.......从一开始就错了吗?

  可是,当初带领大家加入未来机关的人不正是七海吗?她没能预见未来机关内部的混乱和对大家的不信任吗?

  “顺便说一句,日向君,这些东西不是最近放的哦,从一开始这里成为我们在本部的办公室,这里就安着这些。我从一开始就发现了,但是为了向未来机关表现我们的忠诚,我装作没有察觉罢了。当然,这些先不论,现在最紧急的是七海桑的处境,讨论会的结果是什么?”狛枝坐回自己的椅子,以锐利的眼神望着日向,严肃地提问道。

  “刚才我在门外不是告诉你了吗?本部决定剥夺七海的一切权利,收押在监狱中,在进行完了进一步的审问之后,根据罪行的严重程度,对她做出相应的处罚。”

  等等.......七海!既然狛枝发现了监视器…….

  日向放下自己的双手,猛地转向狛枝,“监视器,监视器的事七海知道吗?”

  狛枝有些疑惑于日向的表现,他平常地说道:“当然知道啊,我发现之后首先就报告给了七海桑啊,毕竟她可是我的上司啊。”

  他随后又补了一句。“她当时说她早就发现了,还说未来机关装这些东西是正常的,让我当作没有看见。”

  但说完之后狛枝也不禁陷入了思考。

  “未来机关装这些是正常的”,他本以为这是未来机关内部的惯例,但在内部任职一段时间之后,他才发现被监视和排挤的只有由77期领导的13和14支部,这是不是代表着七海桑早已预见了这一切,既然如此,那么为什么?

  日向显然也有相同的疑问。

  “喂,狛枝,七海既然知道未来机关对我们并不信任,那么为什么还要带领我们加入呢?”

  为什么加入先不提.......现在看,七海桑被抓时的反应就更加奇怪了。

  明明一直很冷静从容,被铐着手铐从会议室走出来时也没有什么激烈的反应,但在他和日向上前后却忽然相当猛烈地挣扎了起来。

  “我不是叛徒!你有什么理由抓我!就凭一个徽章吗?日向君,狛枝君!”然后她就被逆藏揪住了头发给按在了地上,然后她挣扎地更加厉害了,甚至连发夹都掉在了地上,狛枝阻止了想要上前的日向,接着眼睁睁地望着七海被带走,不断地呼喊着:“狛枝君!日向君!”

  这一切都非常不符合七海桑的作风——无谓的挣扎,不断呼喊的名字……

  但是狛枝忽然发现自己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而这正是七海的一切举动所想要传达给他们的东西。


  




  过渡章节,可能会有些无聊。感觉我一写狛枝就开始话痨

  感觉我写的推理蛮蠢的,下次删掉一点吧。

  下章让狛苗见面!(话说都第三章了主角还没见面,捂脸)

  感觉把未来机关写的太黑了.......以及七海小天使有些形象崩坏QwQ

  休息一下,11点左右估计还能再写一章。码字真累,脑子比写完一张卷子还疲惫,感觉身体被掏空.......真佩服那些写的又多又好还快的太太们。



评论(1)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