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爱和希望使你我充满决心

[狛苗][78期77期身份对调]逆转的轮盘(5)

终于,我把两边的时间线对上了!这章一定要让狛苗见面!

因为写的有些乱,我来为大家把目前的状况介绍一下(以下的段落非必读)

在这条世界线中的一代和二代众互换了身份,本文的时间设定在原本的弹丸1和弹丸2之间。

77期经历了绝望学园,干掉盾子,全员加入了未来机关,但由于不明的原因未来机关并不信任他们。

78期被盾子洗脑,成为绝望残党,并且还是绝望残党中的干部,在盾子死后领导着绝望残党。其中苗木由于某些不可抗力,依旧成为了78期的中心人物,干部们的拥护的再加上苗木本身具有的号召力使得苗木成为了继盾子后的近乎[二代目]的存在。

显然,希望就是希望。即便被洗了脑,受到污染,苗木也没有完全堕落。

仍旧残留着希望的绝望残党苗木与未来机关的干部七海成为了秘密盟友。

然而七海却被人所揭发,目前收押在监狱中。

目前日向与狛枝得到了七海所留下的信息,成功地联络上了苗木。



下面正文


狛苗


逆转的轮盘


#5



 “你,是谁?”苗木听见陌生的少年的声音,警戒地并没有作出回答,而是反问着对面的少年。

  对面并没有立即回答,在停顿了一会之后,另一个更加沙哑低沉些的声音说道:“七海桑的秘密联络人应该就是你吧,苗木诚先生?”

  听见七海的名字,苗木反而冷静了下来,迅速地根据已有的信息进行思索,在头脑内作出判断。

  对方知道七海桑,而且态度还很恭敬,并且也知道自己的身份和与七海秘密联络的事实…….

  对方是绝望残党,未来机关,还是?

  对方的目的?

  虽然具体情况还没有明白,但这个声音却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熟悉感。

  苗木默默思索着,突然,他回想起了.......那是在那场杀戮游戏中,在学级裁判中,这个声音主人是一个存在感极高的白发少年。

  少年的名字是.......

  他略带迟疑地说:“…...狛枝凪斗?”

  “啊,像我这样默默无闻的渺小存在的贱名竟能被大名鼎鼎的苗木诚知晓,这是何等的幸运……”

  然而,对方最后半句话被突然闯入的原本的少年的声音给打断了。

  “那个,苗木诚,我和狛枝是七海的朋友。你应该知道吧?七海现在的处境非常不妙…….”




  被夺走耳麦,又推到一边狛枝望着一脸急切的日向,环抱着双臂低语出那未完的最后半句话。

  “…….这又是何等的不幸啊。”低着头,他的面容被深埋在阴影之中,隐藏了那闪烁着危险光芒的双眼;即便如此,那显露着的笑容中毫无掩饰的狂气,也足以令看见它的每一个人体会到真正的恐惧。

  苗木诚,和自己一样都是没用的[超高校级的幸运],这样的家伙堕落成绝望也在意料之中,毕竟真正的希望可是只会属于拥有才能的人,只属于真正的[超高校级]们呢。

  但是汇集了希望之峰学园的学生们,也就是有着[超高校级]的称号的人才们的未来机关实在是太让狛枝失望了。由[希望]们建立的组织竟然就是这幅德行,这让狛枝不由得进行更深层次思考——所谓[希望]的真正拥有者究竟该是何等姿态?

  在绝望学园的生活中,超高校级的大家们共同协力,最终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战胜了[超高校级的绝望],狛枝为自己当时未能亲眼目睹那一瞬间夺目的希望而深表遗憾。

  然而,最终带领大家的竟然是那个什么才能都没有的日向君,得知了事情经过的狛枝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七海桑呢?难道不应该是七海桑拯救了大家吗?”

  “抱歉喔,狛枝君,那个时候.......和狛枝君一样,我已经[死]了哦。”

  那个时候,虽然其他在场的人对日向君的表现赞不绝口,但日向君本人的描述却模糊不清。

  狛枝最后还是认为是七海桑的领导带领着大家走出了绝望。

  他在七海桑的身上看见了真正的希望的光辉。

  所以,尽管面临目前的状况,他也依旧坚信着这份光芒绝对不会轻易地消逝。

  苗木诚,新晋的绝望残党的领袖,他拥有着漆黑如深渊般的深重绝望。狛枝厌恶着这样的存在,甚至被他提起自己的名字也令他感到不幸……但是,如果能战胜这份绝望,在这样的黑暗中又能诞生怎样的希望呢?

  他相信七海桑也是这样认为的,与苗木诚的联系或许正证明了这一点…….没错,七海桑一定是通过苗木诚来获得绝望残党的情报,双面间谍吗?

  “真不愧是七海桑啊!”他满足地低语着。

  狛枝突然间觉得豁然开朗,真相一定就是如此!七海桑自己伪造证据好让自己被揭发,然后让他和日向君得到苗木诚的联络方式,在苗木诚的帮助下解救自己,随后果断反杀,证明在希望的面前,绝望是多么的无力,然后拯救这个世界!

  不让他和日向君知道真相也是为了让一切看起来更真实可信吧,毕竟苗木诚好歹也是绝望残党的高级干部,冲动的日向君如果让他看出什么端倪就不好了,搞不好会被倒打一耙。

  “啊,七海桑,这就是你的计划吗?居然允许我这样的渣滓参与这样充满希望的计划,七海桑是何等的仁慈与温柔啊,那么卑微的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待,目前请稍等片刻,我一定会和日向君完成你交代给我们的任务的.......现在想想那份即将诞生的希望,我就感到兴奋啊…….这是何等的幸运啊!”

  “狛枝,喂,狛枝!”日向放下耳机,恼怒地朝狛枝喊道:“你一个人在那里说些什么啊。”

  狛枝稍稍深呼吸几口,好平复自己高涨的情绪,随后微笑着望向日向。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日向君吃惊的呆楞模样,不管看多少次都不会厌呢,狛枝愉悦地这么想着。





  好不容易躲开了未来机关的监视,在夜晚溜出了大楼。驾驶着捡到的车,日向和狛枝离开了未来机关所管理的复兴区。越往复兴区的外围驶去,周围的状况越惨烈。

  虽然是深夜,外围的路灯也没用几盏,但道路周围依旧很明亮——四处都是房屋,汽车被点燃后熊熊燃烧的火焰,跃动的火舌将所触及的一切都焚烧殆尽,也在道路上投射下张牙舞爪的影子。浓重的黑烟随之腾空而起,笼罩着整个城市——甚至整个世界,都在被这样的战火所灼烧,被这样的黑烟所笼罩。

  日向坐在副驾驶位上,默默注视着车窗外掠过的街景,心情是从未有过的沉重。

  “还在苦恼着该怎么到达目的地点呢,没想到竟然在街边就有一辆没锁的汽车呢。我还真是幸运啊。”

  狛枝一边驾驶着汽车,一边笑着感叹道。

  “不过啊,日向君,我们真的要带上那个东西吗?”

  他指的是放在后座上的两个黑白熊头套,外貌上和一般的绝望残党所戴的并没有什么区别。

  “那是苗木准备的,我们刚才不是才去拿了吗?我检查过了,这些头套已经去除了里面的装置,戴上去并不会有什么危害。还有,专心开车。”

  “我虽然是个不幸的家伙,但还不至于开车时说上几句话就出车祸哦。而且啊,我们不是已经摘下了未来机关的徽章,看起来和一般普通民众没用什么区别哦,隐藏身份的目的已经达到了,那么戴那个东西有什么意义呢?哦,目的地好像到了”

  他的话音刚落,汽车驶出浓重的黑烟,面前的景象便让狛枝忍不住感叹自己的不幸。

  密密麻麻戴着黑白熊头套的人正聚集在一起,位于人群中心的是一座巨大的舞台,目前正笼罩在黑暗之中。

  很显然,绝望残党在举行一场盛大的集会,在这样的场合之中,两个光秃秃的脑袋简直可疑到了会被一下子干掉的程度。

  日向和狛枝对视一眼,迅速地戴上头套。在路边停下车,幸运的是,有很多绝望残党是驾驶着交通工具来到这里的,所以他们的汽车并没有太过突出。

  整理好武器和外表,狛枝和日向下了车——很显然,在这种情况下,呆在车里反而会引起别人的怀疑。

  这里就是苗木决定的地点,狛枝握紧了藏在外套中的手枪,暗自想到:难道,他发现了七海桑的真实目的?

  他和日向小心翼翼地靠近人群。一辆黑色的跑车悄无声息地停在他们身边,戴着黑白熊头套的司机用戴着白手套手恭敬地打开车门。

  首先出现的是一双白色的长筒靴,接着是被白色丝袜包裹的纤长双腿,然后是粉色的裙摆,最终出现在狛枝和日向面前的是一张有着端庄五官,画着精致妆容的清纯面容。

  舞园沙耶香,原超高校级的偶像,希望之峰学园78期生,同时也是毁灭了世界的绝望残党的14位干部之一。

  因为她在世界崩坏前就相当有名,所以在看见她的脸的一瞬间,狛枝和日向就认出了她。

  她以优雅的姿态走下了车,深色的长发仿佛羽翼一般在她的背后缓缓飘拂。周围的绝望残党看见了她,迅速地爆发了一阵热烈的欢呼声。

  狛枝却没有给予她多余的注视,因为车门还没有关闭。

  一位穿着黑白熊款式的连帽衫的少年同样走下了车,他的姿势十分普通,服装上也并没有什么花俏的装饰。他扭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帽子,转过头时狛枝看见了他的脸。

  那只是一位普通少年的面容,两颊因为消瘦而略微凹陷,棕色的头发也略微长了一些,这使他看上去显得有些阴郁。

  随后,狛枝的目光迎上了一双碧绿的双眸——它因为头发的阴影而显得更加深邃,简单看起来仿佛空洞无物,但狛枝却发现了,在这双黯淡的瞳孔的深处一闪而过的[希望]的微光。

  少年走向舞园沙耶香,向着不知何时聚拢而来的绝望残党们挥手致意。

  人群的欢呼声比刚才还要热烈,巨大的声浪简直要将人裹挟而去。

  “狛枝……”

  狛枝专注地凝视着少年的背影,他不需要日向的提醒,因为他已经知晓了这位少年是谁。

  “苗木……诚。”




很好,终于见面了。

再次强调,本文的cp是狛苗,狛七就是友谊,没有别的。

呵呵,狛枝你继续蹦哒。马上就打脸,过几章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希望。当心脸别被打肿了,呵呵

果然一写混帐枝,手感就相当好,心情也绝赞。

可能排版有些乱,完结了之后会统一改一下的。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