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爱和希望使你我充满决心

[狛苗][78期77期身份对调]逆转的轮盘(6)

抱歉,今天的心情很糟糕,这章写的有些潦草。




狛苗


逆转的轮盘


#6



  舞园沙耶香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面前的大厦,一想到她马上就可以见到心爱的苗木君,她的内心便充盈着按耐不住的悸动。

  “苗木君,苗木君~~”她轻声哼唱着心爱之人的名字,轻盈地按下面前电梯的按钮。

  “诶,舞园?”

  她面前站立着一名穿着带柳钉装饰皮衣的少年,染成红色的头发和胡须给人以一种不良少年的感觉,耳朵和一些其它部位上的奇怪金属装饰更是加重了这一特征。

  舞园看了一眼他背后的吉他,微笑着向他问好:“你好,桑田君。”

  “那个啊,世界巡回演唱会结束了吧,辛苦了。”

  “谢谢你,其实还好,不是特别累哦。一想到我的演出能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何等美妙的绝望,就完全不会觉得累呢。”舞园注视着紧闭的电梯门,语气平淡的回答道。

  “呃.......也对呢,第一场的东京演唱会我也看了。结束的时候全场的观众一起把荧光棒插进了自己的喉咙里,那个场景真是令人难以忘怀呢。所以啊,我最近一直在练习演奏。我想啊,如果我能和舞园一起演出的话,那么演出的效果一定会更棒的,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绝望.......”

  是的,那的确是非常美妙的场景,舞园和她的伙伴们一同在聚光灯下舞蹈歌唱,台下的观众们狂热地挥舞印有她的头像的荧光棒……然后,最后一曲终了,她优雅地谢幕,舞台灯光随之熄灭;在废墟的火光中,所有的观众们的身影扭曲着,哀嚎着,惨叫着。就这样,伴随着血液喷射的声音和凄惨的叫声,舞园和她的伙伴一同唱出了真正的最后一曲,也是真正的绝望之歌。

  一想到那些喜爱着她的观众们惨死在她的舞台之下,她就感到绝望得不得了.......同时啊,也愉悦到了极致。

  不知道苗木君有没有看到那次绝妙的表演呢?

  面前的电梯打开了门,她径直走入,没有给桑田任何回答。





  


  苗木刚把用于通讯的u盘藏好,房门便被敲响了。

  打开门,出现的是少女秀美的面庞,将鬓边的乱发别到耳后,她朝着苗木嫣然一笑。

  “……舞园桑?”看着面前已经近乎半年没见过面的舞园,他有些笨拙地问好道:“你回来啦。”

  “嗯,我回来了哦。”她带着更加灿烂的微笑回复道。

  无论看见多少次,舞园的笑容总会令苗木心跳不已。但现今的苗木很清楚隐藏这份笑颜之下的鲜血与杀戮……即便不再无瑕,这张笑颜的美丽也没有丝毫的损毁。

  苗木苦涩地想到,他也是如此,在和从前别无二致的外壳之下隐藏着曾犯下的罪孽……

  “苗木君,你在想些什么呢?都走神了哦。”舞园伸出手在苗木面前挥了挥,“莫非是迷上了我的笑容吗?”

  “唔......”

  “苗木君,你的任何小心思可是瞒不过我的哦。”舞园微笑着,“因为我可是有超能力哦......嘻嘻,不要露出这么惊恐的表情哦,骗你的哦。”

  苗木简直大惊失色,听到前半句话是他几乎以为舞园已经知道了他和七海的关系,但后半句话让他松了一口气。

  原来只是舞园桑惯常的玩笑。

  “苗木君,这是我给你带的礼物哦。”舞园仍旧挂着天使般治愈的笑脸,从背后掏出了某个物体,把它递给了心有余悸的苗木。

  苗木接过它,发现这是一根绿色的荧光棒,上面还印着“沙耶香命”这样的字样。

  “嗯......谢谢你哦,舞园桑。”

  “这可是在我的演唱会上的必备物品,每场都卖到断货,这是我特意为苗木留的哦。”舞园歪了歪头,“苗木,傍晚的时候能到我的房间里来一趟吗?”

  “诶,舞园桑,有什么事吗?”

  “我还有一个特别的礼物要给苗木君哦,记得要按时来哦!”舞园愉快地挥了挥手,留下这句话之后便转身离开了。

  只留下苗木一个人站在门口,暗自头痛。

  唉,希望舞园桑不要闹的时间太长,今天晚上可是和日向君他们约定的见面时间啊。





  坐在盛装打扮的舞园身边,苗木怀疑他其实应该被称之为[超高校的不幸]才对。

  是的,舞园的特别礼物就是她的演唱会。

 “这是我特意为苗木君准备的,苗木君可以享受唯一的vip座位哦。”她不由分说地把苗木推进了汽车中,情绪出奇地高涨,“不要忘了带上我送给你的荧光棒,记得要为我应援哦!”

  眼看着逐渐接近和日向他们约定的时间,苗木变的焦躁起来。

 “那个,舞园桑。”他欲言又止地说道

  舞园转过头给了他一个灿烂的微笑,“嗯?怎么了,苗木君?”

  “就是......我忽然想起来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如果方便的话,那个,我可以先……”

  “不行哦。”舞园粗暴地打断苗木的话,像是小孩子耍脾气一样把脑袋别到了一边,“我说不行就是不行,今天晚上苗木君必须要呆在我的身边!”

  被舞园从来没有表现过的强硬给吓了一跳,苗木不由自主地沉默了下来。

  车内的气氛忽然变的有些尴尬。

  糟糕,好像惹舞园桑生气了。

  沉默了一会之后,苗木有些结巴地说:“那个,舞园,你新换了一条裙子吗?”

  舞园仍旧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没有回头地回答道:“嗯,因为原来那条裙子有点弄脏了......”

  “诶,是吗,之前我好像没有注意到什么脏的地方嘛.......”

  又是一阵沉默。

  糟糕啊,气氛好像变的更尴尬了。

  于是一路上苗木都低着头思考着如何安抚舞园,以及想办法溜走。

  到达目的后,依旧沉浸于自己的思绪中苗木跟在舞园背后走下了车。

  那么就在演唱会上找个机会溜走吧,希望日向君他们能稍微等一下我。

  苗木认命地想到,抬起头之后才意识到不对劲的地方。

  那一大堆的绝望残党先不论......这里不正是他和日向君他们约好要碰头的地方吗?!





心情真的糟糕透顶了。忍不住碎碎念一下。大家可以跳过下面的段落。

先是跟空间里一位大大约了头像,本来是要用作lofter的头像的。结果都快过了一个月了依旧没有画好。中间也催了一次,结果大大说她要忙志愿没时间画稿子,我表示理解,然后给了一半的稿费希望她忙完了先画下我的。结果之后大大天天打游戏摸鱼看动漫......就是不画稿子,好吧或许大大稿子多,可关键你挂了求约稿的第二天我就和你约头像了啊,你究竟接了多少稿子啊!

问一下有过这种经历的小天使们这种情况正常吗?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QAQ

然后就是三次元的事,我和几个小伙伴约出去玩,结果到了约好的猫咖啡馆她们就一起掏出手机......开黑玩王者。

结果就只有我一个人坐在一边,看她们玩的十分开心投入,心情糟糕到连猫都没撸。

过去评论了几句还被吐槽[不懂就别在那瞎说]好吧,我可能是不懂,我只想融入你们啊。

我难过地说我去对面书店买点书。

结果回来的时候她们刚好打完一局,看见我很惊讶地问我干嘛去了。

我真是泪都快出来了。

说真的,我一点也不讨厌王者。但是看见我的朋友低着头专心致志玩它的时候,我从心底憎恨着这款游戏,还有她们。

抱歉,废话太多了。

评论(9)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