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爱和希望使你我充满决心

[狛苗][78期77期身份对调]逆转的轮盘(8)

狛苗


逆转的轮盘


#8

“喂!狛枝,不要再扯我的衣服了!”日向恼怒地冲狛枝吼道,一方面是因为周围狂热的绝望残党产生的噪音太大,另一方面是因为他真的很恼火。

  狛枝这家伙又莫名其妙地发起疯来,偏偏还不分场合。硬是带着日向挤入了汹涌的人潮,并不顾他的挣扎来到舞台的最前方。

  绝望残党怎么能忍受这么糟糕的装备,日向腹诽着调整了一下自己脑袋上的头套。

  面前是被黄线拉起来的一片空地,虽然周围的绝望残党相当混乱,但却奇异地没有越过警戒线。

  “看那里。”狛枝抓着日向的肩膀,伸出手指向空地上靠近舞台的一个座位。

  虽然只有背影,但日向依旧认出了那个少年——苗木诚。

  娇小的身材,极具辨识度的黑白熊款式的连帽衫,外加头顶的一根呆毛——日向惊恐地发觉它和自己头顶上的那根有着惊人的相似度,还有周围绝望残党们狂热的呼喊声。

  ”苗木大人!”“舞园大人!”此起彼伏的喊声简直让人有些毛骨悚然,仿佛来自堕入地狱中的恶鬼的呼唤。

  他大概明白狛枝的目的了,接近苗木所在的位置,待演出结束之后再进行会面。

  日向简直有些佩服苗木了,背对着这么一群狂徒,他居然还能气定神闲地喝着饮料——不过,他本来就是绝望残党的二代目,对于他来说,这种场景不仅是家常便饭,更应该是理所当然的吧。

  在进行了联络之后,日向对身为绝望残党的苗木出乎意料地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恶感。首先,七海信任着这家伙,并且他也对营救七海的计划表示了赞同;再加上通讯时他的语气冷静,思绪缜密,看起来毫无一般绝望残党疯狂的特征;最重要的是,他没有任何要欺骗他们的理由。

  甚至,日向还对他有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熟悉和信任感——真奇怪,他们明明从未见过面,日向得到的也尽是关于他的罪行的资料,但是为什么?

  也因为这份信任,日向几乎是不假思索地答应了苗木要求会面的请求。现在想想果然还是有些鲁莽了,以至于陷入目前的困境。

  不过,目前还没有看出苗木有任何对他们不利的意图,毕竟,如果想要干掉他们,只需要事前做好埋伏就好了,又何必搞出如此盛大的阵仗。

  把目光转向舞台,日向决定目前先静观其变。

  灯光闪耀,舞园沙耶香出色的表演完全配得上她[超高校级的偶像]的称号。表演告了一段落,日向望了一眼身边的狛枝,发现对方压根没有抬头,戴着头套的脑袋一直朝着着苗木所在的位置。

  这家伙.......

  突然之间,灯光熄灭了。伴随着宗方冷酷无情的宣判声,战斗开始了。

  一切都是那么的措手不及,日向刚要被人群所淹没,一只细瘦的手抓住了他,把他拖了出来。

  “日向君,目前情况混乱,我们最好还是找个地方躲一下。要是被未来机关或者是绝望残党的任何一方抓住,下场估计都不会很好。”狛枝以冷静的语调这么建议着,“我建议我们去后台躲一下。”

  “不去找苗木吗?”

  狛枝望了一眼日向,忽然以愉快的语调回答道:“日向君偶尔也会想出好主意呢,那我们去找他吧。苗木估计在更加靠近舞台的地方哦,我们走吧。”

  拔出手枪,两人一同向前奔去,因为战斗主要集中离舞台较远的地点,他们的行动并没有受到什么大的阻碍。

  

  来到舞台面前,还没来得及弄清楚具体情况,日向便看到一个人影摔下了舞台。

  刚看清楚那是苗木,日向又发现舞台上的另一个人影拿起枪对准着苗木。毫不犹豫地掏出枪,瞄准着那个人影,随即巨大的枪声便响彻了整个舞台。

  那个人影像断了线的木偶一般掉下了舞台。紧接着,天空中盘旋着的直升机缓缓降落,紫发的少女来到尸体面前,检查了一番之后便指挥起了战斗。

  “那不是.......雾切响子吗?狛枝?”

  转过头日向才发现,不知何时,狛枝已经走到了苗木和雾切的身边。

  他跪了下来,扶起了还在地上的苗木,然后朝着雾切说了几句话。在那之后,一架直升飞机迅速地降落在日向的身边,随后狛枝便搀扶着面色灰败的苗木走向飞机。

  “我们走吧。”经过日向时狛枝这么说道。

  “去哪里?”

  “回我们的基地啊。”狛枝歪着脑袋,指了指着自己头上黑白熊头套。





抱歉,今天的更新有些短小~明天会努力把空缺补上的。

谢谢之前各位小天使们的安慰,我会更加努力的。

下章狛枝和日向就要潜入绝望大本营啦,舞园之死的真相也要揭示了。

大家不妨来猜一猜,舞园究竟是为什么会被雾切射杀,这其中是否有着隐情呢?

希望大家能认真思考,距离真相最接近的小天使,我会送上特制番外作为礼物哦~



评论(3)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