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爱和希望使你我充满决心

[狛苗][78期77期身份对调]逆转的轮盘(9)

首先要对大家说声抱歉,前几天因为开始学吉他(并且还是插班)必须每天练习很长时间才能赶上进度,这里就没有更新QAQ

今天总算可以进行正常授课啦,开心。

今后会恢复日更的频率,还希望大家能继续不嫌弃地看下去。







狛苗


逆转的轮盘


#9



  为什么,又变成了这样?

  望着面前舞园的尸体,苗木如此想到。

  他觉得自己是该流泪的,但望着舞园张大的瞳孔和缓缓流淌出的鲜血——这无比绝望的场景,以及刚才舞园对自己的杀意,在雾切命令下舞园被射杀的事实。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混乱不堪和令人绝望。

  或许,更令人绝望的是——他,目睹了一切的苗木诚,现在竟然为此而感到无比的愉悦。

  无法抑制自己从喉咙中发出断断续续的笑声,苗木为自己丑陋的行为,以及对此无能为力的自己而感到彻底的绝望。

  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绝望为扭曲的心带来无上的快感,残存的意识又为此而感到羞耻,这导致了更为深重的绝望......这注定是无法解开的恶性循环。

  那么,放弃一切,和其他人一样享受这份肮脏的快乐,会不会更加轻松一点?

  忽然,一只手从背后扶住了摇摇欲坠的苗木。

  雾切桑?不对,她还站在面前......

  细瘦但有力的双臂支撑着苗木站了起来,一个声音在他的耳畔低语,“苗木君,我是狛枝。”

  狛枝……那么日日向君也应该在这里,还有七海......我还不能绝望,至少在这里还不能,因为,我还有必须要做的事,必须要拯救的人,必须……要偿还的罪恶。

  强迫自己的意识回到现实,苗木虚弱地对面前的雾切说道:“雾切桑,这是我的护卫,抱歉……我可以先回去吗?”

  雾切担忧地望了一眼他,依旧以冷淡的语调回复道,“同意,这里的战斗我会指挥的。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关于舞园的事,等我回来会解释的。“

  借着狛枝的搀扶,苗木缓慢但坚定地迈开脚步。

  一步,两步,三步......强迫着自己一步一步地向前迈进。尽管感到痛苦地不行,苗木仍旧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因为他还不能在这里停下;尽管对看不见的未来害怕地不行,但必须前行,因为一旦停下......等待他的,只有无尽的绝望。

  前进,前进,前进......



  

  乘着直升机降落在大厦的顶层后,苗木带着日向和狛枝来到了[超高校级的绝望]们的基地的内部。

  望着装修豪华的电梯的内部,日向不由得露出了异样的神色。

  “很惊讶吗?”在飞行途中一直沉默不语的苗木忽然开口说道。

  “不……只是我没想到苗木你居然喜欢这样的风格。”

  “这座大厦的风格并不是由我决定的。事实上,这是十神君的财产,准确的说,这座大厦是十神财阀的的产业。”苗木望着前方,语气平板地回答道。

  “苗木君......我可以这么称呼你吗?”电梯角落里的狛枝抱着双臂说道。

  “可以,不过这里还有一些我的同伴,在他们面前最好称呼我为[苗木大人]。有什么问题吗?狛枝君。”

  “我明白了。那么,苗木君,我目前有一个问题希望能得到你的解答。”

  “请说。”

  “那就是,为什么舞园沙耶香会意图杀害同为[超高校的绝望]的你。还有,为什么她会被称之为’叛徒’……“

  “喂,狛枝,不要太过分。”看见苗木的面孔因为狛枝的发问而痛苦地扭曲了,日向忍不住出声制止。

  “……抱歉,我目前不太想回答。”仅仅是一瞬间,苗木恢复了原本的面无表情,冷淡地回答道。

  电梯门打开了,门口的棕发少女看见苗木惊呼道:“苗木君,你回来了!没事吧?”

  “嗯,不二咲桑......”

  “太好了,你没事的话,那么舞园桑已经......那个,对不起,苗木君。是我把舞园桑背叛了大家的事告诉了雾切桑,她知道了之后发现你和舞园桑一起外出后说你可能会有危险,就带着部队去了......非常抱歉,苗木君,如果我能早点察觉的话,或许舞园桑也不用……”

  不二咲抽噎着说着对不起。

  “不二咲大人,舞园大人背叛了,是怎么一回事?”

   对方疑惑地望向角落里发问的狛枝。

  “他是我的部下。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苗木解释道。

  “是因为......舞园桑杀害了桑田君啊!”



评论(6)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wer | Powered by LOFTER